close
三天候..天氣依舊的酷熱..似乎一切正常的不可思議般~

orange:"james先生您好!另一部門的主管想要再找您至公司面談.."
james :"orange小姐!老實說當天的面試我已經收到其他間公司的錄取了!所以..我真不知道要怎樣取捨ㄋ.這.."
orange:"這樣喔..因為現在是上班時間..如果你願意的話晚上我再同你討論看看.."

橘子知道自己有點雞婆了

噹噹噹...橘子接起的電話

james :"orange小姐你好~我是james!.."
orange:"是喔!你了解半導體嗎?如果你不清楚.我建議你先到規模小一點的公司磨練一下!等你有了一年半左右的經驗後..你再考慮看看是否要再進這樣的產業.一方面萬人的公司壓力不是當兵完的新鮮人可以想像的!倘若你有ㄌ年資後要跳也會比較輕鬆..如果那時候你還希望的話.."
james :"..謝謝!我沒想過會遇到好心的你呢.."

這是橘子與james的第一通私人電話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