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7

突然有感而發的 PO 上 "比比" 照片~

九月多的時候...比比的主人因為得去一趟台灣與上海.....情急之下就將出生四個月的吉娃娃兒子託付給這個沒照顧小狗的女人嚕~

我 : " 這樣好嗎!? 我沒養過狗ㄟ~!!??? ....."

比比娘 : " ~~ OK 拉~~ 你養過貓和兔子ㄚ!"

我 : " .... 可是我的貓都比你的狗肥很多ㄟ~ 老實說我的兔子加上毛後體型都比你狗兒子大ㄟ"

比比娘  : " OK拉~ 他不會被你踩到的..... "

我 : " .... 那..要怎樣餵他ㄚ? ..."

比比娘 : " ...就讓他無限暢飲ㄚ..."

<<接著比比娘開始交代許多比比的習性與注意事項>>

.

.

.
  ->

這就是比比宇宙無敵的一號表情~ 其實他才剛剛故意亂撇過尿....

 

->

比比臨時借住在我這的床~~ 比比的主人回一趟台灣就只好把兒子托我照顧嚕

.

.

.

托嬰第二天後果然發現......... 無限暢飲的結果就是...........  一天拉六大條............

"比比娘與比比爸" 正前往台灣的空中~

唉~~~~~ 那時真擔心他們還有什麼沒有告訴我然後是由比比自己表演給我知道的~~ ><"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