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朋友 Sally 上網找到了這家可愛的小店.... 位於五大道與六大道之間

從來沒有吃過比利時餐的我們倆, 不惶多讓的當然想走一趟囉!

V9040131.JPG ->餐廳門口外面30099_432171048032_629578032_5369462_4030609_n.jpg

"Petite Abeille", 據說在比利時是指 "小蜜蜂 " 的意思 , 其實從門口上的招牌圖案猜測.就不難理解了!

 

V9040109.JPG

第一道不免俗的就是點個飲料囉! 橘子和友人兩個人都被 "熱巧克力" 給深深吸引了....

他們是用透明的杯子陳裝 hot chocolate, 聞起來很香濃... 喝起來果真如有些網友形容的那般好喝! 這個飲料橘子很推薦...... 不過可惜的就是他容量不大.. 約莫200~250 cc 左右, $3.5(每杯)~ 如果容量變大的話就更加分了!

V9040116.JPG

橘子點的 " Turkey Club & Fries "  單點$8.5 + 薯條$2.5

V9040119.JPG

" Turkey Club "  內容物, 感覺有點單薄... 不夠豐盛, 至於口感..... 因為外層的法國麵包真的烤的太硬了橘子的老牙啃的有些吃力.... 口味算很平淡又或者過於平淡(怎麼橘子突然變成重口味的老饕啦!? .. 對橘子來說真的很平淡~ㄣㄣ...) .. 沒有很好吃哩~ ><"

期待友人的餐點吧~~~~

V9040117.JPG

友人點的是 " Natalie's Tuna & Fries"  單點$8.5 + 薯條$2.5

因為橘子跟橘朋友各交換一份品嚐...老實說來.... "Natalie's Tuna"  的麵包有點鬆散... 裡頭的鮪魚老是快要掉下來...

鮪魚的味道也很平常... 說真的... 可能比利時人吃的太健康了... 橘子這種外行漢真的吃不出激情ㄟ! (不知道還可以用啥形容詞了)

倒是旁邊的配菜 " 薯條 " 還比主餐要來得吸引橘子(有點尷尬拉 ^^"  )....

V9040125.JPG

甜點 : Gaulre Banana Split (Waffle)  $ 10

據說 Waffle 是她們的強項之一 ,  如果是兩個人吃.. 點一份就夠了, 因為非常大!剛端上桌的時候... 橘子與友人都有點傻眼... 彷彿像一艘船般... 右下翹出來黃色的部份正式香蕉

V9040127.JPG

淋上巧克力醬的 Waffle...奶油裡頭藏著一球香草冰淇淋喲! 這個甜點倒是值得一吃... 終於有點驚喜了!

 V9040110.JPG

我們選擇的座位... 上方是鹿頭(標本)

V9040112.JPG

右邊是火爐 ... 不是裝飾品...是真的點火取暖喔~

30099_432170988032_629578032_5369452_4192017_n.jpg

左邊靠窗... 窗外是這間店的外座位置...  因為這天有點涼再加上風莫名的大... 所以暫時沒有人座在戶外....這一間 Petite Abeille , 座位分配主要有.. 一進門看見的  吧檯區 , 吧檯旁的藍白格子桌布區 , 再來隔了道牆的璧爐區(就是橘子這次坐的區) ,  還有外區... 整間店並不算大... 牠們的裝潢是真的很可愛又溫馨... 比較像家庭式的餐館.... 本來橘子和橘朋友是要去吃她們有名的 "Brunch" 的.. 但是礙於非假日時間.. 所以沒緣份嚐試到囉~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Petite Abeille 的店員都不像當地人(我是指不太像美國土生土長的居民)

所以英文會有點他們的口音.... 但是卻是非常的熱情招呼..... 並且很有耐性!(來這不用擔心你的英文不"輪轉")

要離開前... 橘子去洗手間的途中.... 遇到了其中一個服務生... 他不但很快的讓路給橘子過... 甚至還幫橘子打開了廁所的門!!!!

這真是讓橘子受寵若驚ㄚ!!!!  橘子從未遇過這樣有禮貌又熱情的服務生! (我想這輩子要再遇到也很不容易ㄚ~~~)

 

PS:

(1)雖然三明治讓橘子有些失望... 所幸熱巧克力和鬆餅加了點分! 再加上超級好的服務態度....

    橘子會再找個黃道吉日光臨滴!

 (2)謝謝橘朋友 Sally 的陪伴與照片 ^^

 

   好吃程度: 3 顆橘子(三明治僅1顆橘子/ 熱巧克力與鬆餅有加分)

   健康程度: 3.5 顆橘子

   網路評價: 4 顆星

   整體評分: 3.5~4 顆橘子

*服務態度: 5 顆橘子(滿分)

 

   地址 : 44W 17th Street, New York, NY10011 (橘子去的店)

   電話 : 212-727-2989 

   網站 : http://www.petiteabeil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