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 bubble tea & TBaar 茶霸 - 珍珠奶茶小舖 in Chinatown

 

說到 "珍珠奶茶" 還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呢!  他真的在美國華人居多的各大城市火速發燒!!!!!  一開始.. 走在路上手拿著搖搖杯飲料的人.. 幾乎都是華人! 但現在.. 可不太一樣啦! ... 已經越來越多比例的他族裔血統的人... 手上也拿著我們的 " 珍珠奶茶" - 紐約叫做 "Bubble Milk Tea"

之前橘子上課的時候, 還有歐洲的橘同學主動來問橘子.. 要到哪買 "Bubble Milk Tea" ? 她運氣很好~ 問的可是橘子而不是其他日本同學或是韓國同學... 當然.. 橘子也很熱心的回答了她~  前天... 正巧進了 city 一趟.. 就轉車到了 Chinatown 附近... 其他朋友推薦的珍珠奶茶店 " vivi bubble tea & TBaar 茶霸 " , 為何是兩間呢? 因為這天可熱了! 正巧這兩間網路上人氣也挺紅的... 就早上喝一杯...下午再一杯吧!

20100530 vivi 1.JPG

首先抵達的是 vivi , 粉紅色的貓女王招牌很顯眼....

 20100530 vivi 3.JPG

外頭擺著很大的  辛普生老爸 玩偶...  店裡頭還有一大排扭蛋機器... 老實說... 不注意會以為這是漫畫店之類的... 有點失焦了~

 20100530 vivi 4.JPG

所幸外頭有目錄招牌... 比較可以回到原點... 是一間飲料店沒錯~ ^^"" 尷尬ing~~~~~~~~

20100530 vivi 6.JPG

店內 menu1

20100530 vivi 9.JPG

店內 menu2

20100530 vivi 飲料3.JPG

珍珠奶茶-> 必點的飲料...  (16oz -> $2.75) 這個區域..外賣杯的價格來說....好貴ㄛ!!!

奶茶味可以...可惜... 他的珍珠過硬! (可能有人會說比較Q)... 但是又加上冰飲料..沒馬上喝完..整個珍珠變成硬梆梆的! 老實說.. 真的不好咬也普普ㄟ!!!! 有點小失望.......飲料裡頭隱約喝得到 "蜂蜜味" ... 橘子偷偷猜想... 可能他們珍珠有泡蜂蜜吧~ 

20100530 vivi 飲料2.JPG

綠茶+荔枝椰果  (16oz.. 價格忘了? )...

椰果 OK , 但綠茶有點淡~ 一點點澀(綠茶本身就容易澀了..所以不怪vivi).仍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20100530 vivi  12.JPG

vivi 的集點卡! 買五杯送一杯... 這個活動還不錯 (但大家別忘記! 他比別間貴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0530 茶霸6.JPG

TBaar 茶霸 店面門口 , 有沒有覺得哪不對勁?

20100530 茶霸2.JPG

很小的鋪子....

20100530 茶霸4.JPG

促銷海報~ 發現了嗎? 一樣是珍珠奶茶... 他的價格卻便宜很多!  16oz 容量, 只要$1.75

  20100530 茶霸9.JPG

 "網咖"  !? .... 沒錯! 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經發現... 這間位於 Chinatown 的 TBaar 茶霸... 把店面的1/3切成網咖的入口.. 所以一開始就會看見很多年輕男生在門口徘徊.... 這也是為什麼這間店這麼小的原因之ㄧ... 環境感覺沒有這麼好!

橘子點的飲料是 "珍珠奶茶" & "綠奶茶+彩色椰果" ... (喝完才發現忘了拍照), 他的奶茶 ok .. 珍珠也一般... 不難喝.. 但是也不特別! 至於奶綠還不錯.. 彩色椰果一般...

 

兩間相比之下....

vivi 很明顯是台灣人開的店(台灣口味)... 但是店面本身已經不大了... 再加上裡頭的扭蛋機一整片牆... 說真的...感覺就是好擁擠! 橘子甚至猜想... 老闆..或是負責人... 應該是位女性! 因為走的路線風格都很女生~ 從顏色, logo , 裝飾品...... 判斷~ 是一間可愛的店! 但是有點被模糊焦點了! 他可以更一系列的公仔... 可能會更整體性點! 但是他真的比別間台灣人開的(或是老中開的)外賣飲料店太多了! 即使作了 "集點卡" ... 相形之下... 還是貴~可能是要賺觀光客錢吧!!!  (不過願者上鉤囉~ 橘子也管不了太多) , 橘子不太可能會想再花銀子來買 vivi 的飲料嚕~  (因為沒有物超所值的驚喜... 倒不如買一杯品質ok, 價格又合理的珍珠奶茶唄)

好吃程度 : 3.5 顆橘子

整體而言 : 3  顆橘子 (貴. 有點亂)

網路評價 : 4 顆星

至於 TBaar 茶霸 , 飲料有促銷... 所以有便宜到... 口味也 OK.. 但不知道為啥? 橘子總感覺... 這是一間香港人或是內地人開的外賣飲料店 (真的就是感覺)... 沒有不好! 也許他的原料也都是台灣進口的... 但是就老覺得不夠道地! 再加上這間店的地緣關係, 感覺有點複雜 ....橘子以後不會再來光臨嚕!

好吃程度 : 3.8 顆橘子

整體而言 : 3.5  顆橘子 (地理環境復雜-> 和網咖一起, 但是他真的很便宜, 口感也OK)

網路評價 : 3.5 顆星

 

結論...... 有點小失望... 花了銀子喝的飲料珍珠硬了點... 另一間口味又不夠道地(跟橘子之前台灣印象的珍珠奶茶比啦!) ... 還是台灣好喲!!!!! ><"""""

橘子想.........................紐約一定有道地又物超所值的珍珠奶茶..... 橘子會慢慢試... 當橘子發現時候... 會 po 上來分享滴!

 

Remark : 以上文字... 僅個人想法! 沒有任何毀謗或污衊意思....單純個人感受... 在此申明~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