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02 

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特別的容易傷感~

幾個小時前你跟我說的話
是否還記得呢? 為何明明知道可能會有所傷心
又何必要讓這傷心造成?...如果真正你在乎的是這顆心
顯然沒有理由與藉口讓你加諸傷心的因子給你愛的心!?

如果一連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在這匆忙的當下.為何你捨得又多加上一筆可能的失落給你愛的心!?

果然.......................................

許許多多的疑問來自於"人""不甘寂寞的心"

不甘於生活只是那樣
不甘於即興敘ㄊㄨㄚ你無法參與
不甘於去了之後又得不盡興的匆忙離開
不甘於終於有自己的時空間為何要馬上恢復正常

而我的不甘在哪?
不甘於受到委屈時躲著在家裡自己承受
不甘於這節骨眼需要你的肩膀時你無法分身
不甘於昏眩後還在恢復的身軀想要有你卻找不著你
不甘於...為何這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的其他約會似乎無法讓你有理由脫身!?

真的
我傷心
我流淚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