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6 

真的不想.不想這樣做
當人可以承受的極限到了某個程度的時候
就是抉擇!
妳死?我活?

一向不贊成以暴治暴
但這樣沒有文化的妳
卻逼的我再再退讓
退到沒有路時....依舊妳不知好歹自以為是的猖狂下去
夠了! 別跟我大談論點的"修功修法"
真正讓妳宗門感到可恥的是妳有如和尚的美其名卻大快朵頤的酒肉入口!
這對修道而言是種汙辱

為人師表卻可以如此不堪
真的讓我對妳失望徹底

是的
所有頭銜與妳的行為大大背道而行
開始.連我都瞧不起妳

我替妳的父母感到傷心
替妳的丈夫感到碎心
替妳的孩子感到悲心

他們沒有選折的餘地
妳卻讓他們可能抬不起頭卻也得賴活的痛心

也許
全世界都欠妳似的

然而
我始終堅信
報應總會來臨
請妳好自為之

橘子不詛咒
橘子不傷天害理
因為橘子永遠相信
人在作
天在看

橘子瞧不起妳
橘子也不再替妳打分數
因為妳連打分數的資格都失去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