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12 

橘子有一個很可愛的老闆
他有一口很可愛又流利的英文...
人就是這樣的~ 平常大方並不代表所謂的"可以浪費"..事情這樣的發生...

時間:10/12/2005 接近中午
地點:世貿
事由:電子展
人員:橘老闆+橘同事(女)+橘子

橘老闆:"...記得...叫我 "EK Ong" 公司在新加坡喔...等等我去填寫國外窗口的資料..講中文的時候記得不要說的太快..我會說你們兩個是國我的台灣代理採購...別出糗拉~..."

橘同事:"...ㄚ我聽不太懂英文ㄟ..萬一被問怎麼半?"
橘老闆:"橘子你要馬上幫忙回答...假裝是我的翻譯..."
橘子: OS(那也得我聽得懂老闆你說啥ㄚ!?...橘子是人不是神)

就這樣搞了半個小時...填寫完了國外資料~~
別人跟橘子說的都是英文~~很顯然的台灣英文~~
橘老闆裝了一天的新加坡人....實在搞不懂為何這樣辛苦

原因卻是...."這樣就可以有免費的票喔"

別人跟橘子都說英文~~~原因是因為橘老闆像外國人?
但橘子看來....橘老闆像是泰國來的"老闆"
....人家不想當外勞拉~~~ 第一回裝外國人卻是這德行?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