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5 

畢竟人只是人
畢竟人總有私心
畢竟人的屬性早就一定

別去作無謂的掙扎
儘管你做了100分
當這樣的一次失誤產生後
立刻減了101分.....甚至更多

人們總是健忘
好的事情要立刻想出20個可以絞盡腦汁卻拼湊到19個時放棄
然而負面的評價可以在喝完一杯咖啡的時間就達到21個了
這又是怎樣的情形呢?
就是人性
人的劣根性ㄚ!!!

曾經
努力的說服自己
愛是要連同在乎的所有人一起愛
明明知道一切有如不可能任務般的艱辛
也知道自己固執卻也可以分出是非好壞的定義
要讓自己接受一個明明大家都不認同的"人"與"行為"時
第一個要說服的是自小觀念固有的自己ㄚ!

然後事情總這般巧妙的來臨

如果可以處理
我一定馬上解決
如果可以躲
我決對逃之夭夭

然而
不忍放開你的手
因為橘子知道
我要帶你逃開這裡
背著你我的寂寞行李去旅行

天涯海角哪都成

因為我放棄讓他再認識我的權利
就你我倆去旅行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