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21 

如果這天我哭泣
請你記得我是不得已
如果這天我傷心
請你記得加諸給我的痛苦來自於那無奈
如果這天我無力
請你記得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這頑固的"她"

這天
徹徹底底的連僅存於橘子內心的那點點希望連根都被她拔起
記得是她不給我退路
是她逼我離開
是她沒給我選擇
是她讓我不準呼吸

人們傷心可以選擇逃避
可以選擇回到窩裡避雨
然而橘子有如甕中之鱉
在屋簷底下偷偷地喘息

這就是所謂仁義道德教出來的真理嗎?
大道宗門給的真意嗎?

真的真的
橘子哭泣
哭泣似乎不得不走


要留下還是要橘子自個流浪
到底要橘子委屈多久?
真的沒了心
沒了命
才能滿意嗎?

是否記得橘子說這樣不行
但偏偏你執意著賭氣
最後落得橘子面臨
真的橘子只能放棄自己

幸福離我好遙遠

small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